学子风采

迎建党89周年 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0-06-30 00:00  点击:
    6月30日上午8:30,公共卫生学院在南湖公园解放军纪念碑下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钟绍锋、党委组织员李华娟、学工办刘兴忠、李茵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洗河主持仪式。
    首先全体党员为纪念碑献花,表达我们对革命烈士缅怀崇敬之情, 5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在纪念碑下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孟凡旭发言,向党组织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自豪与责任,把青春献给党的决心。院党委书记钟绍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新党员加入党组织队伍,勉励大家牢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希望新党员珍视信仰、践行宗旨、树立形象、模范带动、创先争优。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