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关爱学生成长系列活动--飞跃人生,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10-04-12 00:00  点击:
                                                                         ——考研保研交流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全面的掌握最新考研讯息,充分利用优秀毕业生资源,为即将进入考研复习阶段的同学打好考研之战,近期由公卫学院团委主办、由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考研交流会成功落下帷幕。团委负责人李茵及06、07、08级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主要为了提升学院总体考研竞争实力,营造良好的、健康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是针对全院有意考研以及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能有一个很好的学习规划,让大家在考研路上同舟共济,互相促进。
    此次共邀请了6位在考研、保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应届毕业生,他们对考研、保研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解答,指导同学们如何快速提升英语水平,制定学习计划。特别要提到的是,邀请的6名同学中有1名同学是医事法学专业一次性通过了司法考试,他的讲解一度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地与他们进行单独交流。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更深入了解考研、保研,合理规划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交流会是学院保持多年的精品活动,我院连续多年考研保研率都保持在较高水平。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同学的热烈欢迎。通过广泛细致的交流,同学们拨开了心中的迷惑,对如何准备、报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考试的准备当中,为明年的考研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