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0-03-18 00:00  点击:
    3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工办主任吴晓辉的带领下,克服恶劣天气,逐个、深入地走访了学生所在的4个宿舍楼的118个学生宿舍,全面了解了学生假期返校情况、学生住宿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新学期伊始需要解决的其他实际问题。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分赴各个年级,除了对未返校同学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记录外,还着重了解到了诸如“宿舍潮湿”、 “作息习惯冲突”等各类实际问题。走访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洗河随即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办公室会议,听取了辅导员的走访情况汇报,带领大家商讨并确定了解决办法。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吉林大学2010“关注学生成长年”实施方案》和《学生工作部2010“关注学生成长年”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于洗河强调,我院学生工作要抓住“关注学生成长年”的机会,立足学生成长发展的实际需要,为学生多办事、办实事,避免搞形式、走套路。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