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09-11-27 00:00  点击:

  2009年11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联合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共同举办的安全教育讲座在新民校区二教2101室举行。新民校区保卫工作办公室科长安志成、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田苗华以及三个学院2009级全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安志成结合火灾案例,以视频、flash、PPT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逃生自救的方法。他在讲座中强调,同学们要防微杜渐,不用明火,杜绝违章用电,从根本上消除火灾发生的隐患。本次讲座注重生动性和实效性的紧密结合,在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兴趣的基础上,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火灾的可怕以及学习消防知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11月27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