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09-11-27 00:00  点击:

  2009年11月25日12时,公共卫生学院紧急召开本科生班干部全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洗河、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27个班的54名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于洗河主持。
    会上,于洗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生心理指导工作的会议精神,就我校近期发生的两起突发事件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并按照学校要求,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摸底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辅导员分别组织召开了各年级班干部会议,具体落实摸底排查工作,强调在摸底排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4时,于洗河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办公室紧急工作会议。
    会上,于洗河传达了学生工作部部长冯正玉在全校副书记紧急会议上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全面、细致、快速地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摸底排查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寝室管理和心理健康指导工作,且务必将工作做细、做实,以有效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地成长。此外,他还要求辅导员确保联系方式的24小时畅通,同时将本次摸底排查结果备案,作为我院今后心理健康指导工作的重点。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11月27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