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号角 时代强音”
发布时间:2009-04-27 00:00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

    26日下午2时,公共卫生学院“青春号角,时代强音”演讲比赛暨大学生信仰教育系列活动总结报告会在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前举行。新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鹏,校团委副书记王巍,新民校区教务办主任吴运涛,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于雅琴,副院长李娟、刘晓冬,党委副书记于洗河,公共卫生学院各系主任和科室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组成演讲比赛评委团。
    本次活动是公共卫生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之一。下午2时,20名评委和公共卫生学院400余名本科生迎着和暖的阳光落座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16名参赛者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这个主题,激扬文字、慷慨陈词,精彩的演讲内容引来场上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由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活动中,评委代表于双成教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中肯的点评。接着06级辅导员田苗华老师对大学生信仰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学生代表郑超发表了获奖感言。
    活动部分进行完毕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鹏代表与会领导讲话,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说,本次活动的成功之处在于,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大学生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将单纯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同生动活泼的学生活动结合起来,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在具体内涵上,都具有开创性的意义。最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洗河就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强调,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只是学院学习实践活动过程中的画上的一个阶段性的句号,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在本科生中多开展类似的极富教育意义的精品活动以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在创建和谐吉大、和谐公共卫生学院过程中广大学生要用实际行动吹亮青春的号角、奏响时代的强音!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4月27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