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构建和谐学院、营造温馨家园”
发布时间:2009-03-27 00:00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优秀寝室评比活动
     2009年3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2008年度优秀寝室颁奖大会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306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洗河、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获奖寝室的成员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本次评选以“构建和谐学院、营造温馨家园”为主题。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评比条件方面,除了原有的“寝室卫生条件”和“寝室成员日常表现及学习成绩”,本次评比突出了“政治表现”一项, 将学生在思想政治方面表现纳入考评范围,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于洗河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发奖状、流动红旗和奖金。仪式最后,于洗河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优秀寝室评比活动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让争做优秀成为一种良好的风尚,同时也希望将学生寝室文明与学生党建结合起来,让学生寝室成为我院本科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园地。
    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期间,我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将深入到各个寝室组织学习,将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传递到每位同学。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9年3月27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