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践行科学发展观,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发布时间:2009-03-25 00:00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参加世界结核病宣传日活动

     为了把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中,更好地服务社会,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公共卫生学院预防专业学生在2009年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这一天,走上街头,参加了长春市卫生局组织的结核病防治的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上午8时,同学们和宽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一起,在人民广场设立咨询台,免费发放宣传单,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今年的主题是:关注农民工,共享健康。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结核病以及春季多发的传染病的防控意识,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在了解了一些基本的公共卫生常识的同时了解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也是我院学生学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一次实践活动,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深刻内涵,并以此激励每一位参与的同学发奋学习、勤于实践,使自己将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9年3月25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