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信仰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06 00:00  点击:

  2008年11月4日早7时20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实践•感悟•反思•立志”信仰教育系列活动之“志不强者智不达”升旗演讲活动在新民校区新阶213教室举行。2006级全体同学和06级辅导员田苗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田苗华老师立足于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现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大学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切中要害地指出:当代大学生在信仰、志向和反思能力方面较为欠缺,对大家提出了希望,进而引出开展该系列活动的根本目的所在——“在实践中感悟、在感悟中反思、在反思中立志”,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举行了升旗仪式。2006级133名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国旗下齐唱国歌,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帮助大家重新审视自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而增强社会责任感,做一个有志青年,诚实笃学、志存高远。最后进行的是演讲部分。作为首场演讲,以“我们身边的那些人、那些事儿”为题,针对发生在大学生中的一些不良现象,发人深省地提醒大家“那些人、那些事又何尝不是我们自己?”由表及里地阐释了开展本次系列活动的意义所在,使同学们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本活动是整个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后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11月6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