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美国罗格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卫生与劳动卫生系HelmutZarb教授访问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2 12:40  点击:

    

 

    98-12日,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环境与职业健康科学研究所所长、罗格斯生物医学与健康科学研究所所长、公共卫生学院环境与职业卫生系主任Helmut Zarbl教授应邀访问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0日上午,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教授、主管科研和外事的副院长刘晋宇教授、主管研究生的副院长于洗河教授和主管本科生教学的副院长寇长贵教授,与来访的Zarbl教授就两校公共卫生学院在联合开展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经过深入交谈,双方确定优先启动公共卫生硕士的本-硕连读项目和本科生的毕业实习互换项目。双方已草拟了合作协议的部分条款,拟在今年年底前签署合作协议。

   吉林大学与罗格斯大学拥有长达39年的合作交流,两校在诸多领域,如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已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根据2018 US News全球综合大学排名,罗格斯大学位列第97位。

吉林大学与罗格斯大学的合作,有助于提高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培养水平,提升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地位和学科影响,对吉林大学建设双一流的国际知名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