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Lisa Lix教授和蒋德鹏教授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5 13:08  点击:

 

2018619日—621日,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公共卫生学系Lisa Lix教授和蒋德鹏副教授到访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分别作了题目分别为“Can Auxiliary Variables Improve Multiple Imputation Models”和“Administrative Health Data and Electronic Medical Records: Data Linkage for Chronic Disease Research and Surveillance”的学术报告。报告在我院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激发了我院师生的学习热情。我院师生在报告会现场与教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Lisa lix现任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健康学系的教授、同时担任曼尼托巴大学数据科学中心主任、加拿大电子健康数据质量方法的首席Research Chair蒋德鹏现任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公共卫生学系终身教授,从事生物统计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兼任医学院统计咨询中心主任。

报告结束后, Lisa Lix教授和蒋德鹏副教授与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刘雅文院长,刘晋宇教授,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主任李波教授等学院相关部门的老师就联合办学和联合开展科学研究进行了讨论。双方对进一步合作都表达了浓厚兴趣。

此次来访也扩展了我院广大教师和研究生的知识面和思路,也增加了吉林大学与曼尼托巴大学更多更深入的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可能性。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