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肯塔基大学罗卫教授一行三人访问公共卫生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08 15:59  点击:

2017831-91日,肯塔基大学罗卫教授一行三人到访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娟,书记赵国利,副院长于洗河、刘雅文、魏国志、刘晋宇等相关人员一同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科长白茵陪同参加了会谈。

831日,院长李娟等学院领导与肯塔基大学罗卫教授一行三人进行了会谈。院长李娟首先对罗卫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两校之间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就放射物理师的“4+2”联合培养、博士培养,以及教师短期交流访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开展更多的师生交流与科研合作。

91日,罗卫教授以及Marcus E. Randall教授分别做了题为”Brachytherapy and radiobiological modeling””Use of Permanent Interstitial Brachytherapy for Gynecologic Cancers in Primary Curative Treatment and Curative Re-irradiation Settings”的报告,我院刘晓冬教授做了题为”Ferroptosis is induced following chemicals and radiation treatment of breast cancer cells”的报告。我院从事相关研究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并在报告后与外方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学术交流扩展了我院广大教师和研究生的相关知识,开阔了新思路,也促进了我院和肯塔基大学更深入的合作研究与交流。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