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单细胞分析微流控芯片研究及其在肿瘤干细胞分 离鉴定中的应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00:00  点击:
  9月6日,“单细胞分析微流控芯片研究及其在肿瘤干细胞分离鉴定中的应用”专题报告会在公共卫生学院报告厅举办。会上由浙江大学牟颖教授主讲,介绍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操作简便等优势的自吸分液式微流控芯片的相关研究,以及基于此芯片的数字PCR技术所具有的广泛的应用前景。会上同学认真学习相关技术知识,讨论积极。

  牟颖教授简介:1997年于白求恩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00年受聘于吉林大学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任副教授;2003年3月为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教授;2004-2005年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2004年被聘为吉林大学教授、2005年聘为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2006年被聘为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仪器仪表学会医疗仪器分会理事,《生命科学仪器》杂志编委。现为浙江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博士生导师。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