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德国斯图加特科技大学荣誉教授Kirchhoff Rainer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5-27 00:00  点击:

  2016年5月26日应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李娟院长的邀请来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了学术访问的德国斯图加特科技大学荣誉教授Kirchhoff Rainer给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做一个一场题为德国社会保障体制和职业医学在德国社会保障体制中作用的学术报告。公共卫生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Rainer教授在讲座中首先介绍了德国社会保障和职业伤害保险和保护工人合法权益体制的演变历史,然后详细讲解了德国社会的各种保障机制,失业保障、职业病保险、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多种社会保障机制,最后详尽地阐述了职业伤害和职业病领域的各种保障机制,让在座的教师和研究生对德国社会的各种保障机制和职业病及职业伤害领域的保障机制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在座的教师和研究生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Rainer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Rainer教授的讲座让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德国社会保障体制和具体的运作过程。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