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D’Arcy Carl教授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6-03 00:00  点击:
    2015年5月27日上午,D’Arcy教授为我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做了题目为“Preventing Mental Illnesses:a Public Health Perspective”(从公共卫生角度探讨常见精神障碍的预防)的学术报告,结合当前精神障碍及其相关危险因素的研究基础,从公共卫生的角度阐述了精神障碍预防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整个生命周期介绍了预防工作有效性的理论支持,并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预防工作的发展方向。
    Carl D’Arcy, 1976年于多伦多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系教授,同时任职萨斯喀彻温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加拿大统计研究数据中心萨斯喀彻温大学学术主任。Carl D’Arcy教授从2005年开始与我院开展长期合作,并担任为我院客座教授,支持我院多名博士、博士后及访问学者赴加拿大留学与访问。Carl D’Arcy教授当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精神心理障碍的预防研究、老年痴呆的危险因素研究、加拿大成功老龄化决定因素研究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