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系列交流活动(第二十七期)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7 08:09  点击:

2024年3月29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联会第二十七期活动在学院二楼放射生物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依托教育部吉林大学-新疆医科大学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共建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我院及新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由青联会会长杨书满主持。

本次交流活动邀请我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白微副教授以“Suicidality and quality of life in clinically stable patients with severe mental illness during the COVlD-19 pandemic”为主题,分享了COVlD-19期间处于临床稳定期的精神疾病患者的自杀率和生活质量,介绍了其研究应用的实验设计和统计学方法。两校参会青年学者随后围绕白微副教授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期待进一步合作。本次活动促进了青年学者对精神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及相关流行病学的了解和深入探讨,也为双方学院今后更好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

2024年4月2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