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04 14:04  点击:

为促进国内各高校在公共卫生领域的优秀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兴趣和热情,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为热爱科学研究、基础扎实、素质全面的2024届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2023年6月26日至7月3日期间举办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夏令营采用网络远程视频形式进行。

夏令营主要活动包括学院及学科介绍、个人学术能力展示、与青年学者线上面对面交流探讨及优秀营员考核等。专家组与营员们进行交流互动,与青年学者线上面对面交流探讨,营员们展示了个人学术水平和专业素养,最终共评选出40名优秀营员。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是综合实力较强和特色鲜明的公共卫生及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基地,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人才。本届公共卫生学院夏令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给各校营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营员们对研究领域和专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彰显我院浓郁学术氛围和择天下英才的开放办学理念,营员们的优异表现也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3,让我们有幸相识,2024,期待我们再次相见!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