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长春市第六医院与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21 16:10  点击:

为助力新时代公卫人才系统化培养,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下公共卫生体系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6月14日下午,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长春市第六医院举行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长春市第六医院党委书记张延赤,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晶,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副院长寇长贵研究生工作专员于洗河,双方专家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延赤书记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特色学科优势、学科建设情况等。他表示,吉林大学作为省内享有盛名的高等院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科研成果丰富,此次院校合作是医疗教学和临床实践的密切结合,不仅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精诚合作提供契机,更进一步强化了医院“科教兴院”意识,实现学校和医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刘雅文院长对长春市第六医院多年来承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及在临床教学质量和医、教、研协调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院校紧密合作,在探索双方联合培养公共卫生人才的可能性和合作方式多样性的同时,还可促进双方在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进一步精进。希望依托长春市第六医院成熟的医疗教育平台,共同为公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刘雅文院长与张延赤书记共同签署了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与于洗河专员、付晶院长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前,刘雅文院长一行对长春市第六医院的临床诊疗和教学环境进行了参观。

本次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是院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探索。未来,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以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秉承培养高水平实用型人才的目标,为精神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公卫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