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4:58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20233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三委会主任、教师代表、党委办公室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学校党建联络员卢广林列席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聚焦“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争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这一会议主题进行交流汇报,发言立足于各自分管领域和本职工作,依次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并深入思考学院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外事、行政工作、本科生管理、研究生管理等方面的出现的新难点,为在新形势下,做好高等教育,有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质量持续提升,指明方向,创新思路,做好全面规划。

院长刘雅文结合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客观需要,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并着重强调了六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二是强化研究平台建设,壮大科研队伍;三是优化师资队伍,引人、育人协同发展;四是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五是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六是完善教育教学机制。

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结合全年工作重点,从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1.提高学院工作的战略思维;2.树立学院工作的辩证思维;3.增强学院工作的创新思维;4.夯实学院工作的底线思维。

学校党建联络员卢广林对于本次工作务虚会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务虚促务实,以谋划促发展的效果。

赵国利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此次会议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标和预期效果。2023年,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好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三大工程”建设和《公共卫生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抓手,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建设一流公共卫生学院。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