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1:04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统计分析能力和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受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级高端项目资助。20221112日,学院特邀请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公共卫生学系蒋德鹏教授线上进行高级生物统计方法讲座。蒋教授现为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公共卫生学系终身教授,兼任曼尼托巴大学统计咨询组负责人,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春晖计划”特邀专家。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寇长贵主持,学院50余名研究生和相关教师参加学习。

蒋教授的报告题目为《如何用SAS PROCs估计拐点及其方差》。本报告说明了我们在使用SAS Proc NLMixed时可能遇到的挑战及我们将讨论解决这些挑战的一些办法。在SAS中,用Proc VLMixed对非线性随机效应模型进行拟合,并且用来估计拐点。

讲座结束后,教师和同学们积极与蒋教授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颇深,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学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