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公共卫生学院于9月16日组织召开统战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党政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赵国利书记对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解读。他指出,处理好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是关系祖国统一和边疆巩固的大事,是关系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事,是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大事,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本内涵,将其作为更好地理解党的民族政策基本内容的基本遵循。同时,赵国利书记也强调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

最后,赵国利书记对学院的民族宗教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并表示学院要竭力为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