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关于整治‘象牙塔’里官僚主义”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4  点击: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攻坚战的有关安排,公共卫生学院于2022年8月30日召开了落实整治“象牙塔”里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党政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于亮宣读了《吉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关于整治“象牙塔”里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及《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文章。随后,于亮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赵国利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教职工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整治“四风”问题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使学院政治生态得以提升,学术生态得以提高,育人生态得以提质,确保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