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医学信息学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2 09:06  点击:

2022年5月20日晚18点,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信息学系教工党支部在线举行“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玉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沈涌老师讲述了她的亲身经历,分享了面对疫情医务人员的艰辛付出。于双成老师分享了他在疫情期间保证线上教学的难忘经历。张云秋老师介绍了亲人作为社区志愿者的经历和感受,以及其研究生作为宿舍楼志愿者的经历。李玉玲与孙丽老师讲述了她们的研究生支援长春市疾控流调工作的点点滴滴。李钊老师分享了逆行的“孤勇者”龙哥志愿者团队的动人故事。冯佳和邹男男老师分享了社区网格长的辛苦付出。王伟老师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和研究生们疫情期间“八个不间断”。最后,曹锦丹老师总结了疫情期间学系工作的稳步推进,充分肯定了学系老师的辛苦付出分享了指导的研究生在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的工作

疫情当前立足本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教师党员的应尽职责。医学信息学系教工党支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身边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此次疫情,党和政府应对及时,成效显著,显示了党和政府的强大凝聚力与制度优势。本次活动,大家认真准备PPT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踊跃发言,收获了感动与温情,有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