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校友职场分享系列活动(二)——公卫人在医院
发布时间:2021-12-16 15:19  点击:

 

20211214日晚,公共卫生学院“校友职场分享系列活动(二)——公卫人在医院”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本期分享会邀请了三位在医院任职的校友主讲,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医院相关岗位求职经验和工作现状。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王绪晗同学主持,学院一百余名研究生参与聆听。

第一位主讲嘉宾是就职于淄博市中心医院院感科的公共卫生专业毕业生李烁。他从报名信息获取、招聘平台、报名问题、面试技巧和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着重讲解了院感科的工作职责与内容。第二位主讲嘉宾是就职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运营管理中心的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毕业生于宾宾,她结合求职经历针对求职时间把握、报名材料准备和笔面试备考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积累面试经验和积极收集就业信息的重要性,分享了医院运营管理中心的岗位需求和工作内容。第三位主讲嘉宾是就职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的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李潇,她讲述了自身丰富的求职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把握工作机遇,努力做好当前事,并建议同学们提前了解目标单位的内涵文化和岗位工作性质。

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收获颇丰,三位校友关于医院岗位求职及工作经历的精彩分享使同学们对医院应聘及岗位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有助于同学们做好求职应聘准备,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未来职业道路上的竞争和考验,保持乐观且积极向上的态度继续前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