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云揭牌“吉林大学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和“智慧健康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7  点击:

 

1125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举办线上揭牌仪式,共建“吉林大学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和“智慧健康联合实验室”。

揭牌仪式设深圳会场和长春会场,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主任姚克勤、副主任闵娟、分管领导吴旭生以及相关部门的陈妍、段永恒、杨艳、谢山,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副院长刘晋宇、魏国志、副书记于亮、研究生专员于洗河以及医学信息学系曹锦丹、张云秋、王伟、孙丽等出席会议。双方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市健研数管中心吴旭生同志主持仪式。

市健研数管中心主任姚克勤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吉林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具备很强的实力,衷心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助力健康深圳、健康中国建设。他同时热忱欢迎吉林大学广大师生来深圳指导交流,共同推进实践基地和实验室的建设。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刘雅文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她表示共建“吉林大学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和“智慧健康实验室”,必将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和多领域实质性科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为促成此次合作,市健研数管中心与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前期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疫情可以阻隔时空距离,却挡不住双方合作的前进步伐,下一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将与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珍惜合作机遇,加强交流沟通,切实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