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2021年度特种医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8:24  点击:

为吸引优秀生源,提升研究生招生数量和质量,根据《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公共卫生学院持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14月至10月期间,我院放射医学系主任金顺子教授,学院院长助理兼放射医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志成副教授、国家卫健委放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放射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申延男副教授为宣传小组,分别针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延边大学医学院、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吉林医药学院等省内外高校,面向应用物理学(医学物理学方向)、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进行了特种医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在线招生宣讲活动, 同时设计印刷了招生宣传册邮寄至各个高校所属学科。

宣讲活动期间,王志成副教授和申延男副教授重点介绍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种医学一级学科的专业概况、培养目标、招收计划、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导师简介、研究方向及内容、就业去向等相关情况,同时针对放射生物学、辐射防护学、放射损伤学、放射化学等相关研究方向,与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进行了在线交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另外,202164日、104日针对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专业和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进行了现场招生宣讲活动,并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疑问和就业规划等问题。

2021年度的在线宣讲活动让各个高校不同专业的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对特种医学专业相关研究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报考信心,也为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种医学一级学科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走出去、请回来”宣传工作的联合发力,努力将更多优秀的生源吸引到来吉林大学来,为公共卫生学院特种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