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好党的历史 奋进新时代:公共卫生学院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1:36  点击:

面向党旗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而深刻的教育。7月2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公共卫生学院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这次宣誓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同志、学院党委委员陈强同志和67名新发展的党员及所有辅导员教师。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曲超主持。

入党宣誓会在庄严而又神圣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陈强老师致辞并宣布新党员名单。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宣誓环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苏国范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着公卫学子对国之热爱以及对党之忠诚。随后,桂瑞瑞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本科生桂瑞瑞同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向往,以及成为一名党员的激动与欣喜。她表态,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自身信念,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创先争优,做一名优秀党员。随后,研究生郭垠沛同学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勉励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勇于争先创优,体现自身价值;坚持严格自律,促进健康发展。

最后,由赵国利书记为新老党员讲了一场题为学好党的历史,奋进新时代党课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加入党组织的重要环节,也是对新老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老党员回顾初心,让新党员看到希望。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1、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2、要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维护党员的形象3、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不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追求进步。赵国书记以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讲话中的两段为结尾: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是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的学生党员,为党组织带来更有活力的新鲜血液,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的带领下不断前进,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