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一颗红心永向党,公卫逐梦绽芳华”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4 14:2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2021624日,公共卫生学院妇委会、工会于学院办公楼前联合举办了“一颗红心永向党,公卫逐梦绽芳华”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院长刘雅文、副院长魏国志、党委副书记于亮及各科室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魏国志副院长宣读荣获2020年公共卫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获奖名单,党委书记赵国利、党委副书记于亮为获奖者颁奖。希望荣誉会激励他们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紧接着,红歌会正式开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全体参演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气势,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闪闪红星》《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中,唱出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也抒发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台下观众沉浸在表演中,掌声热烈。

红歌会是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科学研究中来,为学院的发展献出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