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增信 增强‘两个维护’自觉”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0 12:59  点击:

511午,公共卫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增信 增强‘两个维护’自觉”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上,赵国利书记带领大家回顾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及建党百年精神谱系。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 增强‘两个维护’自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更加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同时,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未来,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最后,赵国利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增信,不能只停留在头脑中,而是要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增强立德树人,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的信念和决心。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