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明理 感悟思想伟力”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12:49  点击:

4月2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明理 感悟思想伟力”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上,赵国利书记带领大家回顾新民主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史,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线上线下学习,围绕“学史明理 感悟思想伟力”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没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就不会有坚强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史明理”就是要用党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党的历史,科学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真正做到用党史来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

最后,赵国利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位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和师生的思想理论水平。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