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1 17:21  点击:

 

2021118日,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2楼会议室顺利进行。学校督导组组长王爱民同志和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副书记温卓、团委书记钟宇博同志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组织理论学习和主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会上,赵国利书记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需重点查摆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产生症结,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个人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分别作回应表态。

督导组王爱民组长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道: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紧密结合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开展批评真诚坦率。同时,王爱民组长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持续抓教育学习持续抓整改落实持续抓长远发展。

最后,赵国利书记对王爱民组长指导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在总结中指出:我们一是要按照要求深入学习理论、政策,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培养,要努力提高领导水平与能力,努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本领。二是要根据民主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和督导组的指导,进一步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并建立长效机制。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