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共卫生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09:38  点击:

新党员参加入党宣誓大会,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不可少的庄严过程。面对党旗进行宣誓,不仅是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同时也是对自己未来责任的明确;不仅是一次一大会,更是对党员自身的一次深刻教育和警醒。20201113日中午1230分,公共卫生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刘丽、党委办公室主任曲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国范,团委书记霍睿、辅导员冷贺璇、研究生思政工作负责人徐萌出席宣誓大会。

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随着《国际歌》的演奏,严肃而庄严的拉开了序幕。全体起立,表达着每个党员的高尚敬意,首先由刘丽书记宣读新党员名单,随后便是神圣的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在苏国范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立正,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发出了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宣誓之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眼中满是坚定和热忱,传递着公卫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忠诚。

接下来,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代表胡雯同学进行发言,恳切的表达了加入党组织后要从各个方面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和爱戴之情;随后,张燕芳同学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提出了对于新发展党员的勉励和期望,希望党员同志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谨言慎行,热爱自己的党和国家。在新老党员发言过后,赵国利书记为新党员讲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勇于成长的奋斗者”的党课,并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现场所有人员深受鼓舞。

最后,刘丽书记强调党员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扩大党的影响,让更多优秀的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