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5-04-01 00:00  点击:

  4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及党外副高职以上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付箐林和黄河老师光临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晓一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校党发(2005)14号文件《关于开展党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张书记指出,此次换届选举是学院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因此,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积极稳妥地搞好。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对换届选举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力。张书记还对换届选举日程安排作了说明。
    组织部副部长付箐林和黄河老师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对我院党委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公共卫生学院
                                             2005年4月1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