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社科处领导现场办公与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共商交叉学科科研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04-09-10 00:00  点击:

  9月6日下午,学校社科处刘桂云处长和魏鹤影、边铁副处长一行三人深入我院调研,与医药信息教研室、社会医学教研室教师及具有跨学科科研任务的其它教师研讨了交叉学科开展科研工作的有关事宜。
    会上,我院于雅琴院长向社科处领导重点汇报了吉林大学合校后,我院自然科学、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交叉后产生的新兴学科的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情况。研讨会场面热烈,与会教师针对学科交叉、学科融合、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成果转化等问题积极踊跃发言。
    刘处长对我院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的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具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为交叉学科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公共卫生学院
                                             2004年9月10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