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王伟、王丽伟在第二届“中国科学文献计量与评价研究学术研讨会”上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03-12-08 00:00  点击:

  第二届“中国科学文献计量与评价研究学术研讨会”于2003年12月23~26日在北京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信息中心、北京大学图书馆、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等6单位联合举办。大会以“网络环境下的文献计量与评价研究”为主题。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3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交流学术论文101篇,会议学术委员会对参会论文进行了评选,共有32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暂缺,二等奖7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7篇。有10位论文作者在大会宣读了论文。公共卫生学院医药信息学教研室主任王伟在大会上作了题为《Z-P分布实证研究:医学基础研究创新能力的量化评价》的专题学术报告,王丽伟在分组讨论会上以《公共卫生监测的文献计量学研究》为题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认真交流。上述两篇论文分别获得由大会组委会和学术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和优秀论文奖。


               公共卫生学院
                                             2003年12月8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