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活动

打好基础,立志成才 ----系列校友活动之一

   2015年5月27日,晚六时,在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友回母校讲座活动。主讲人是我院1992级放射医学专业班长潘旭民,现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医院副院长兼放射线科主任。讲座的题目是“打好基础,立志成才”。聆听讲座的是2013级,2014级放射专业全体在校生。
    20年前,潘旭民还是一个稚嬾未脱的学子,如今已变成一个神采飞扬的成功人士。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堂课。讲演共分三部分。一是大学期间自己心路历程。包括对学校的认识,心态的调整,对专业的学习,对爱情友情的认知。二是对放射医学专业知识在国内和国外临床领域上的应用。三是对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的建议和分析。
    讲座期间,潘院长还就同学们的提问,当场给予了解答。整个讲座充满着亲切、愉快、欢乐的气氛。
    会后,同学们感受到,在紧张的专业学习同时,能听到这样的融专业知识与社会知识于一体的讲座,对在校生坚定专业信念,和今后的成长,具有较大的帮助 。有理由相信:潘旭民成功之路,会给很多在校生指明前进的方向。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