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活动

我们传递校友的爱----记校友基金颁发仪式

   2014年12月3日晚6时,在南湖校区礼堂。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校友基金”奖助金颁发仪式。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娟携院领导班子及教工、本科学生30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吉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春国、吉林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吉林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屈英和,以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颁奖活动。

    仪式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主持。首先,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于洗河宣读奖助学金决定和获得奖助学金人员名单。然后由学工部周春国部长、高继成书记、屈英和书记、李娟院长、学院钟绍峰书记、学院刘晓冬院长。分别为16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每人500元奖助学金。本次活动传递着校友的鼓励和问候,传递着校友带来的温暖。相信这温暖,一定会鼓舞在校生拼搏进取,相信这情谊,一定会温暖寒门学子的冬天。仪式在掌声中和音乐声中闭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