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带头作交流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目光远大,思想深邃,充分展示了大国领袖和政治家的远见卓识,丰富政治经验和高超领导艺术,值得我们绝对信赖,坚决拥护,永远支持。高度体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集中反映了我们党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初心而进行的一切奋斗,牺牲和创造。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崇高精神,光辉思想和真理光芒,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为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新贡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我们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所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做了发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会议的最后,赵国利书记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全院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领会精髓要义、把牢思想之舵、高扬理想之帆,满怀信心和激情做好各项工作,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上一阶段学习成果,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聚焦”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和阻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条逐项推进落实;三是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进行宣传宣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构建加快学院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