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崇德 赓续奋斗”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52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崇德 赓续奋斗”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赵光军、联络员王赫谊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上,赵国利书记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于亮书记围绕“学史崇德 赓续奋斗”这一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最后由魏国志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 赓续奋斗”主题,进行交流研讨。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就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党员,尤其需要将提高政治品德与精神境界放在自身建设的重要位置。明大德,就要像生死考验中立场坚定的革命先驱那样,认清大是大非、锤炼坚定党性;守公德,就要像孜孜不倦为民解难的优秀干部那样,以人民为中心、以天下为己任;严私德,就要像物质诱惑前严于律己的先锋模范那样,厚植良好家风、公事不掺私情。

赵国利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崇德提高道德情操。要学会与优秀党员对比以查找自身不足,从而改进提升自我。党员对自我的高要求应体现在各个方面,工作上要尽心负责,有服务精神,严于律己,遵章守纪,把党史精神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学习过后,赵国利书记向指导组赵光军同志汇报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展情况。赵光军对学院的党史学习开展情况给与了高度认可,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结合学院实际,给出了下一步指导意见。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