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峥嵘岁月,铭记革命精魂”主题教育活动

2021514,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前往四平,开展“重温峥嵘岁月,铭记革命英魂”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和塔子山重温难忘的历史篇章,更好地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振奋革命精神

在四平战役纪念馆,大家仔细瞻仰馆内的每一件文物,认真倾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画面,生动地再现了当年四战四平时期浴血奋战的场景,对影响了东北解放战争各战略阶段的战局走向、影响了国共两党在东北战场上的最终结局、进而影响了此后国共两党的政治命运的这一阶段性战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大家感受到了那段让人振奋人心的历史,感受到了先烈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一个个刻骨铭心的名字印在了大家心中,对英雄们产生了深深的敬意。

随后各位党员前往塔子山1946年,塔子山成为四平保卫战硝烟最浓烈,伤亡最惨重的阵地之一。扼守在塔子山的将士们浴血奋战,将自己的热血洒在了白山黑水,谱写了一首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无私无畏、勇于献身的英雄史诗。站在塔子山战斗遗址的纪念碑下,仍能感受到在此发生的那段悲壮历史,轰鸣的炮火、滚滚的狼烟,冲锋的呐喊、坚定的信念,大家被英雄们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深深震撼,再一次受到深刻的红色洗礼。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倍感震撼,思想深受教育,真正地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时刻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撸起袖子加油干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