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专题调研

按照《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学院实际情况,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于422日至425日,先后开展了五场“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专题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聚焦学院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同时聚焦完善学院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深入与学院四个学系教师及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交流。领导班子针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即刻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形成“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为后续开展“学党史、见承诺、见行动”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调研在师生群体反响良好,学院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类分层次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并广泛发动青年学生团员通过各类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到“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