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ING AT SCHOOL



 
STUDYING AT SCHOOL
"From a new understanding of heart"-Preventive Class 1 of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2015 Held Psychological Communication Class
Post:2016-05-11 00:00  Click:
  为加强同学之间心灵沟通了解,营造积极向上、阳光活跃的良好班级学习生活氛围,4月12日下午两点,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预防医学一班于前卫南区李四光楼213教室举行了心理沟通主题班会。
    在团支书主持完开场后,预防一班的班委们开展了一系列以加强深化同学沟通交流为目的的趣味性互动游戏,如lie to me 、鸡对鸭讲等活动。主持人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活动。同学们互相分享了心理活动与生活趣事,欢声笑语贯穿了整个活动始末。班会最后,团支书总结了本次班会的意义及完成情况,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了本次班会的意义。班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趣味横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下精神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体验到行为心理学的特点,培养了大家对心理学的兴趣,同时也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亲近感,鼓励预防二班的全体同学能够真诚的敞开心扉诉说真情,加强了班级的团结性与和谐性,为公共卫生学院进一步推行心理主题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Jilin University

Tel:+86 431-85166000 Zip code:130012

Address:NO.2699 Qianjin Street,Changchun,Jilin,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