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筑梦公卫 扬帆远航”2021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七)——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学图书馆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6 14:41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10月17日晚6时30分,公共卫生学院于李四光教学楼204室开展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图书馆教育活动。图书馆负责老师主讲了本次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以及辅导员苏国范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图书馆入学教育活动主要围绕吉林大学图书馆概况和使用规则展开。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吉林大学六大校区的七个图书馆馆藏图书类别,展现了吉大图书馆资源丰富,学科覆盖广泛;紧接着细致为大家讲解检索纸质以及电子资料的便捷方法和借还规则等具体事项。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受到了老师赞赏。"如果有天堂,那里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老师以前阿根廷国家图书馆馆长博尔赫斯的话结束了本次活动并给21级新生送来了最温暖的祝福。
    本次活动在让同学们了解吉林大学图书馆概况的同时点燃了同学们使用图书馆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之后能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