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4 11:32  点击:


930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系)主任、支部书记、正科级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金超主持。

会上,寇长贵副院长领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和党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讲模板》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理解党的民族政策——党的民族政策基本内容宣讲》,推进落实民族宗教宣讲工作。

学院副书记于亮强调国庆节假期期间研究生管理的要求,并特别强调安全防火和舆情工作,同时要求学生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政策,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及日打卡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传达学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教育部、吉林省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落实政治责任,保持高度警觉。为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全院师生应严把舆情关,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结合学校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强调学院内要注意安全防火,各实验室、办公室都要加强管理,杜绝安全隐患;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保障学院安全的长治久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