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1 14:3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加深青年学生对我院学科前沿成果的了解,吸引和选拔全国优秀本科生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20226月10日至6月23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采用网络远程视频形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9名优秀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令营于6月10日8:30正式开始,主要分为学院及学科介绍、个人学术能力展示、与青年学者线上面对面交流探讨及优秀营员考核四个部分。首先是播放我院招生宣传片,介绍学院特色学科及专业导师情况;然后进入个人学术能力展示环节,营员们通过PPT演讲方式向专家小组展示个人学术水平和专业素养。随后,老师与营员们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最后,由我院专家小组从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外语听说能力方面对营员进行综合面试,学院根据学生的申请材料及夏令营期间的综合表现打出总分并进行排序,最终评选出19名优秀营员。

本次夏令营的举办使营员们对研究领域和专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充分感受到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扎实的科研成果、浓郁的人文情怀以及历久弥新的白求恩精神传承。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科体系的完善、人才培养环境的优化,持续为学子们提供科研助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