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亲爱的校友:

    感谢您长期以来辛勤的工作和对母校的大力支持!
    月是故乡明,情是母校浓!为了表达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架起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学院专门成立了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并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运行。
    如果说学院历史是一条奔腾不息的长河,那么,学院的每一位学子就是这条长河中一朵朵最美丽、最纯洁、最感人的浪花。正是这一朵朵浪花,汇集成了母校大海一般的宽阔胸怀,升华成了母校源源不断的精神财富,凝聚成了母校和谐快速发展的动力源泉。由此,我们深深地感到,母校发展史上的每一个成绩,每一个进步,每一次腾飞,都凝结着广大新老校友的真情和付出。
    校友是学院的骄傲,是学院靓丽的名片。多年来,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不断进步,为祖国的繁荣、社会的进步和家庭的幸福奉献着自己的真情与汗水,为母校增了光添了彩,赢得了荣誉。如果说在校读书时你以母校为荣,那么现在要说,母校以你们这些可爱的校友为荣!
    回首校园,岁月如歌。母校是你们成长的摇篮,是万里征程的起点,远在异地他乡,母校就是你们心灵的家园。或许在记忆的画卷里,还珍藏着恩师语重心长的谆谆教诲、封存着同窗依依惜别的浓浓情意、录制了校园每一个角落里的别致风景。情到浓时已无语,千千心结绕灵魂。亲爱的校友们,母校对您关注之情一直都是那么无私和执着,母校对您的祝福之心一直都是那么真挚和热切。请相信,不论您身在何处,母校的关注和祝福时刻都会伴随着您!
    亲爱的校友,母校的历史,镌刻着您的风采。建设学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鼎力相助,希望校友们能够以各种方式,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母校兴,校友荣,希望借助学院校友会这个平台,使母校能与众位校友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兴共赢。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
                                           2013年10月1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