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始建于1958年,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鲜明特色的公共卫生及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基地。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研资源丰富,承担了多项国家科技攻关、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项目。目前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放射医学)、公共管理(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放射医学、医学基因组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医学信息学4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放射医学、医学基因组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医学信息学、医事法学5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1个公共卫生硕士(MPH)专业学位授权点。放射医学、预防医学(含营养与食品卫生、卫生检验专业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管理)、医事法学6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教学扎实严谨,科研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浓厚。在卫生检测、职业卫生评价、药物安评、健康咨询等对外服务方面也拥有较强实力。
  新世纪新挑战新发展。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兼容,勤学慎行,求实创新”的精神,求突破求发展,欢迎学界同仁交流合作,感谢各界友人鼎立支持,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加盟,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