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11-02 11:19  点击:

    2022年10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金超,辅导员苏国范、冷贺璇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予以及全体共青团员通过网络等途径,以支部为单位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式直播。

    直播开始后,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本次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选举工作,通过了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了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走过百年奋斗征程,经历百年风风雨雨,中国共产党正稳步迈向新的奋斗阶段,在听到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时,全体师生热血澎湃!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最终,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师生表示感慨万千。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感悟到自己已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时不待我,只争朝夕,更意识到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敢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收看此次党的二十大闭幕式,全体师生对自己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理想为船,以信仰为帆,在汪洋大海中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