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群贤秉灯 千帆致创——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专业大创科研项目指导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12:24  点击:

    为帮助2021级、2022级放射医学专业同学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搭建与导师沟通交流的平台,以便于日后大创项目的顺利开展,1015日晚上七点,公共卫生学院志同道核社团线上成功举办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专业大创科研项目指导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放射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申延男教授作为讲座嘉宾莅临指导。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辅导员苏国范、辅导员冷贺璇以及20212022级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申延男教授首先从大创是什么、大创的类型、大创的申请与审批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大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并强调了作为医学生应该更加注重实践环节。之后,申延男教授又依次介绍了各位放射医学系的教师、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重点实验室“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情况、代表性研究成果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实验室条件建设、开放及学术交流情况,最后,申延男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至此,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专业大创科研项目指导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2021级、2022级同学对大创有了全方位地了解,并激发了他们对大创的热情与期待。相信老师的精彩指导和答疑解惑,能够帮助同学们精准定位未来的科研发展方向,助力同学们的科研梦。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