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团结协作 热血拼搏——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28 12:22  点击:

   为加深同学之间友谊,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01日公共卫生学院体育部在中心校区足球场东侧举办八人制新生足球赛。公共卫生学院足球队和2022级新生组成的足球队参赛。

    在足球球场上双方激烈角逐、挥洒汗水,积极跑动、传球精准,充分展现了足球爱好者们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新生足球赛从十二点进行到两点,这不仅仅是一场新老生交流的足球赛,同时也是一场对于体能的考验,即便如此,双方队伍的比赛依然热血沸腾、酣畅淋漓。

比赛哨声响起,公共卫生学院足球队以一比三遗憾负给新生足球队。双方球员握手鼓励,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情感,同时也为公共卫生学院足球队的建设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此次足球赛旨在让同学们参与更多体育活动,锻炼身体,感受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持体育拼搏精神,积极乐观、昂扬向上。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